喜获殊荣!我会被评为“中国先进商协会”

640.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更好研讨交流新时代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与时俱进,更好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26-28日,2020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全国商帮大会在浙江·宁波隆重召开。

8KGO8DcP_MxE9.jpg

本次大会有关评选活动中,特别设立“中国先进商协会”奖项,旨在表彰在2020年里引领广大企业和经理人积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的复苏和发展,作出重要推动作用的各地商协会组织。共设20名。福建省内共有4家商协会组织获此奖项,分别是:

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

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

我会凭借今年疫情期间联合开锐咨询、MBA智库等发起“中小企业自救自助公益行动”,助力11400多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作用以及参与省民政厅、省扶贫办“阳光1+1”牵手计划,积极开展“‘阳光1+1’大田老区农民直播致富计划”项目助力大田老区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突出贡献,获此殊荣。

0aYc2gIPL_sAey.jpg0aJywn2Nq_4kLB.jpg

小.jpg

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未来,我会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和“行业管理”双重职能,积极协调多方资源,助推福建中小企业综合管理能力的提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福建省27个千亿产业集群目标贡献力量!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