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e家 > 党员天地
党员天地
201805/10
协会党支部代表参加五四健步走暨“洁净家园”志愿活动
2018年5月4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由厦门湖里区高新产业园区管理会在五缘湾红十字广场举行的“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五四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洁净家园”志愿活动。
5年前
201804/20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游览“醉”美浙江
2018年4月,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单位党员代表来到诗画一般的浙江省。游览了具有“小桥、流水、人家”、青砖白墙黑瓦的千年古镇乌镇;乘游船游览位于杭州美丽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最后大家游览了美丽的杭州西湖,感受什么叫“人间天堂”。
5年前
201804/10
缅怀先烈 珍惜生活协会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清明节到来之际,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2018年4月2日下午,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单位党员代表来到厦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5年前
201712/15
中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7年12月12日,中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大会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建芳主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及协会的其他党员参加了此次书记选举大会。
6年前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