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建阳区工信局等举办“武夷工匠名人”访谈活动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引起的疫情影响,建盏行业整体销售量与上年相比大大减少,许多企业举步维艰。为重振建盏行业士气,助力企业走出困境,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建阳区工信局、大闽融媒体举办“武夷工匠名人”访谈活动。  访谈现场图.jpg

活动于9月4号在武夷新区南平市文化产业园开始录制。首届节目邀请到了建盏行业的工匠名人参与,希望通过展示匠人们精湛的工艺制造技术和卓越的成就,重塑建盏文化产业品牌新形象,为建盏行业做积极的宣传和推广。节目将通过数字新媒体在各大平台播出,预计10月份还将继续增加录制名额。

此次“武夷工匠名人”访谈活动完成后,协会还将联合建阳区工信局、大闽融媒体与南平抖音建盏基地联合开展直播卖货、建盏从业人员职业经理人培训和认证,以及筹备“盏”望中国为主题的建盏数字展会等系列活动,为建盏企业健康发展和走出去提供有效助力。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