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县长林金龙一行到访我会

合照.jpg

9月7日,大田县县长林金龙一行到访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双方就“‘阳光1+1’大田老区农民直播致富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阳光1+1”项目)做了深入交流。现场照片2.jpg

座谈交流会上,执行会长乐岩对林金龙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阳光1+1”项目做了工作汇报。他从“阳光1+1”的含义入手,详细讲解项目背景以及前期调研工作的情况;紧接着从“为什么做”、“做了哪些”以及“未来怎么做”三个方面,诠释“阳光1+1”项目不仅仅是通过直播带货为农民解决就业和增收问题,更重要的是创新一种扶贫模式,持续助力老区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项目整体思路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县委常委蔡兴山发言表示,当前2C业务的风口在新零售,直播带货业务量以指数形式增长,“阳光1+1”项目把握直播带货这个方向是正确的;在地方培养本土主播更能发挥本土优势,可以将特色产品、民俗文化做更好的传播。他进一步提出建议:从短期而言直播带货的成果看销售额,从长期来看重要的是把握供应链的质量。希望协会能继续发挥社会组织的职能,协调多方资源,深度对接淘宝、京东等直播平台,从扶贫的角度将项目做深做扎实;同时注意加强农民主播团队培养与管理工作,做好市场引导和团队激励。

会议正面.jpg

县长林金龙进一步表示,“阳光1+1”项目符合当前乡村振兴的主题,直播助力扶贫,思路清晰,方法可取。希望协会继续稳步推进项目的各项基础工作,县政府也会尽可能给予支持,帮助项目早日运作起来,实现政府、百姓和市场三方面的共赢。

大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成鑫、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周万裕、县政府办、县招商办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