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中小企业价值生态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2月22日,2023首届中小企业价值生态大会在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中小企业价值生态大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热风集团等单位承办。大会以主旨演讲、圆桌对话、战略合作签约等主题贯穿,各个环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会长苏福伦,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杜煌南及特邀嘉宾和企业家代表等五百余人出席大会。微信图片_2023031309224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093143.jpg

大会在传统闽南民俗表演阵阵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闽商资本联合会会长苏福伦上台致辞。他提出,此次中小企业交流大会的主旨是价值与生态。在面对新时代、新经济历史机遇的背景下,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中小企业只有“创新创造”才能赢得未来。

杜.jpg

大会先后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建平,美国国泰金控首席经济学家、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杨崇艺等专家学者分别从数据要素为企业赋能,资本结合价值打造企业品牌等主题为在场中小企业家解析当下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动向与风潮。同时,大会聚焦中小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助力推动企业家的交流互动,为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参考。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039.jpg

朱教授.jpg

在圆桌对话上,嘉宾分别做不同主题的精彩发言。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杜煌南用政策支持、人才引进、目标方向三个关键词对企业数字化转型作了全面的解读。

接下来,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与人民文旅元宇宙生态中心、厦门市佳音在线股份、厦门登嘉资本、厦门海弘竺园四个机构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下载.jpg

最后,现场百名企业家通过跨领域、跨行业的创新交流换届,进一步加强商会间的互动,开创闽南地区企业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图片7.png

最后一张.jpg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