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博海建工集团董事长苏忠高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7月8日,第十九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博海建工集团董事长苏忠高被授予“第十九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苏忠高.jpg

       据悉,本届优秀企业家评选具有报名人数多、评选质量高、分布结构优的特点。受表彰的134位全省优秀企业家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为推动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福建省企业家的先进代表和模范人物。

苏忠高3.jpg

      “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是由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的权威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值此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企业家回信八周年之际,开展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福建企业家精神,激励广大企业家为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苏忠高1.jpg

       苏忠高,福建博海建工集团董事长,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他是建工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国家核心刊物和省部级刊物上发表论文50多篇,并主编和参编了13部福建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他还是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福建省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福建省质量安全协会专家库专家,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实验室评审委员会专家库评审专家,福建省建设工程检测协会专家库专家,福建省教育评估专家库专家,中国海峡人才中心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等。

       技术创新靠人才。苏忠高对员工最常说的话,就是鼓励他们“做复合型专家人才”。为了培养技术人才,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崇尚技能、大胆创新、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公司建立了创造性的激励机制,鼓励职工开展技术创新。截至2022年,公司已有6个创新项目在全省职工创新大赛中获得奖项。而公司也从当年只有十几人的团队,发展为目前现拥有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80名,其中教授级高工4名、高级工程师20名,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和岩土工程师6名、工程师50名的综合性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