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莅临“阳光1+1”大田县农业产业馆考察指导

1月11日下午,大田县副县长陈秀达、大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成鑫等一行莅临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阳光1+1” 大田县农业产业馆指导工作。

1.jpg

陈秀达副县长一行先后到农产品体验区、农村艺术文化演艺区、18+2乡镇农产品展销区、农业文化展示区、农耕文化展示区等功能区域,一边参观产业馆整体建设布局情况,一边听取了我会执行会长乐岩介绍了产业馆的运营模式、发展现状、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了我会在大田推广并落地的“阳光1+1”项目的经营思路和取得的成效以及近期拟举办的“‘阳光1+1’首届大田助农直播年货节”活动的筹备情况。

2.jpg

陈秀达副县长对我会运用数字化技术助力大田乡村振兴的“阳光1+1”项目以及举办首届大田助农直播年货节的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必须严格做好“‘阳光1+1’首届大田助农直播年货节”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希望我会继续发挥省级行业协会的优势,结合大田实际,充分运用好数字化技术,为大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