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成功的企业家成就企业家!陶瓷行业思董汇在德化启动

合影.jpg

12月19日,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德化县陶瓷同业公会主办,领航咨询集团承办的《陶瓷行业六核思董汇》辅导会(以下简称“思董汇”)在德化启动,来自同鑫、新博龙、宏顺、佳诚、上古、隆南、嘉威、福庆等德化当地陶瓷企业的20多位企业负责人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他们将与导师一起进行为期6个月的集中学习。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493.jpg

德化县陶瓷同业公会会长、同鑫陶瓷董事长曾俩相对各位企业家、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到场的企业家、中高层管理人员以本次思董汇为契机,建立智慧共享组织,加强德化陶瓷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抱团成长。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49.jpg

本次思董汇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领航咨询集团董事长郑文生老师领衔主讲。课程伊始,郑老师从人才、产品、营销、战略、资本、财务等六大模块入手,全面剖析了德化陶瓷企业现状;并详细讲解了企业六大核心驱动体系和36个落地策略,引导企业进行自我检验和深度扫描。

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491.jpg

随后,在场的各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对所在企业的经营亮点、优势和待改善的部分进行了分享,郑老师则根据各家企业的情况进行了痛点分析,并给出了改善建议。现场讨论热烈。

课后,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思董汇与以往的培训大有不同,头脑风暴为我们提供了畅想企业发展蓝图的机会,对标名企为当下的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专家点评帮助我们把好方向。一天下来收获满满,思董汇值得参加!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492.jpg

当天,参训企业负责人自发组成陶瓷行业企业家联盟,希望未来将思董汇在德化进行推广,助推德化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

《陶瓷行业六核思董汇》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德化县陶瓷同业公会为助力德化企业家与高层形成顶层共识、推动德化陶瓷企业转型升级而定制的课程,课程融合了领航咨询十年沉淀的独特咨询手法,集“战略、产品、人才、营销、资本、财务”于一体。思董汇不仅是一个培训课堂,也是一次微咨询;不但契合德化陶瓷产业发展需要,更为陶瓷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共创共享的平台。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