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酒风采 红色茅台”——茅台葡萄酒品鉴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1.jpg

12月5日,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厦门鹭硒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茅台葡萄酒品鉴会在厦门成功举办,150多位来宾齐聚一堂,感受红色茅台韵味,共赏国酒风采。

品鉴会在小提琴优扬的旋律中开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华文化是飘着酒香的文化,酒中承载着太多中国人的精神世界与情感世界。厦门鹭硒商贸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把酒当作媒介去传播爱与责任。协会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样的精神,携手会员企业更好地回馈社会。今天相聚在这里,不只是一次美酒品鉴会,更是一次酒文化的盛宴。希望爱与责任的精神随着美酒进入品者的心田,进入千家万户,共同构建更美好生活。2.jpg

随后,茅台葡萄酒总公司总经理王先生上台发言,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茅台葡萄酒的发展历程、酿造工艺、核心产品等方面生动诠释茅台葡萄酒集团“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品质”的生产理念和用“大国工匠精神酿造一瓶好酒”的态度,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图片1.jpg

接着进行授牌仪式。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为厦门鹭硒商贸有限公司授牌,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合作,传承国酒文化,规范国酒行业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上乘的葡萄酒。

红酒展示.jpg

最后是红酒展示环节。从产地、原料到口味、品尝方法,各款葡萄酒的要求不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配合着现场产品的演示,让观众增长了知识,也大开眼界。

空气中氤氲着酒香,红色的液体在灯光下闪动着光芒,谈笑中,掌声中,欢呼声中,本次茅台葡萄酒品鉴会圆满结束!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