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因有你“搏”出彩|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中秋博饼晚宴欢乐聚


9月20日晚,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中秋博饼晚宴在荣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60多位会员朋友相聚一堂共庆中秋。出席本次晚宴的协会主要领导有会长杜煌南、执行会长乐岩、副会长李翔、劳莘、孙勇等。

IMG_6468_副本.jpg

晚会在主持人欢乐的倒计时中开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中宸集团董事长杜煌南首先上台致辞。

IMG_6462_副本.jpg

杜会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协会成立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协会每一步跨越和发展都离不开会员的支持和关注。杜会长表示,协会还将继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协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以“新时代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职因有你”、“职行名企”、“职友爱”、“职帮室”等系列品牌活动为契机,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吸纳更多热心于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的企业出资人、第三方服务机构和职业经理人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

中秋佳节即是享团聚庆团圆,更是表达感恩与感谢的好时节。协会成立两年间,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借此佳节主持人也宣读了创会贡献奖、特别贡献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和优秀合作伙伴奖以及协会捐助名单。并由杜煌南会长向到场嘉宾颁发特别贡献奖。

IMG_6484_副本.jpg

中秋博饼,相传是郑成功屯兵厦门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而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形成了厦门至今最具特色的民间习俗。激动人心的骰子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点燃了大家激动的心情。喜悦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大家都在为今年能博个好运气、大状元而奋杀。


博饼合图.jpg

清脆的骰子声、激动的喝彩声、相互的祝福声连成一片,整个博饼活动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90924140407.jpg

在欢快而激烈的角逐中,丰厚的奖品花落各家,各组的状元一一揭晓,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六位状元一一上台进行了才艺展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才艺合图.jpg

最后,来自美格美典(厦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吴晓华先生博取了现场的王中王,赢得千元现金大奖。

IMG_6732_副本.jpg


欢笑声、祝酒声、骰子声,声声悦耳;博大奖、共团圆、同欢庆,浓情惬意。带着丰盛的收获、满满的喜悦,在全体参会人员《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 2019年中秋博饼晚宴圆满结束。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