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因有你之商业模式与企业家创新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2.jpg

9月20日下午,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开锐咨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职因有你”主题沙龙在特步世纪大厦三楼举办。本次沙龙活动还得到了厦门市网络零售协会、厦门市龙岩商会、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领航咨询(中国)有限公司、MBA智库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923181859.jpg

本次沙龙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开锐咨询创始人兼CEO劳莘教授作《商业模式与企业家创新》主题分享,来自社会各界的三十余位企业家现场聆听了劳莘教授的智慧心得。

IMG_6388_副本.jpg

劳莘教授认为,商业模式不只是有力有效的新工具、新理论,而是一套全新的看待世界的方式和新的商业哲学。一个趣味横生的爱迪生与电表的小故事,一下子让全场观众对商业模式有了直观的了解。“系统论”是劳莘教授课程中反复跟学员强调的部分。传统的观点中,企业思考和行动仅限于企业内部,而在劳莘教授看来,环境是一个有规律可改变的系统,企业只是系统中的一员,企业必须跳脱原有的限制在更大的环境来考虑企业与环境的互动。最后劳莘教授给出了商业模式老化的12个现象,嘉宾们可以以此检视自己企业商业模式是否需要更新迭代。

会后,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向劳莘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劳莘教授作为协会的特聘讲师。

3-3.jpg

“职因有你”主题沙龙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围绕“让经理更职业,让Boss更省心”的创会初心,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职业化水平而打造的品牌活动,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在经营管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邀请知名企业家、专家共同参与策划以企业战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主题的沙龙活动,全方位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职业素质,搭建沟通交流、经验分享的互动平台。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