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携龙溪股份、厦门港务集团积极参与国标起草修订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jpg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牵头组织起草修订的《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国家标准工作已进入意见征求阶段。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两年来,积极推动职业经理人标准制订工作,希望通过职业经理人标准的建设为我省各行业企业在职业经理人选聘、评价和培养提供科学依据,为提高职业经理人队伍素质、规范化管理职业经理人才市场贡献力量。2019年5月10日,由我会会同陆升集团、宏盛集团、华夏金刚、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同鑫陶瓷、威尔陶瓷、五洲陶瓷、成艺陶瓷、明英华陶瓷、冠鸿陶瓷等单位牵头组织的《中国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在福建德化正式启动;这次我会又携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国家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得到了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参与本次《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还有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株洲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省国资委企业人才培训评价中心、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珠海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