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深入景德镇开展陶瓷职业经理人标准调研工作

9月11日至12日,为进一步做好中国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建设工作,我会执行会长乐岩携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标准部主任刘新明、副主任贾薇,在景德镇陶瓷协会秘书长许雷陪同下深入景德镇开展陶瓷职业经理人标准调研工作。

参观.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景德镇望龙陶瓷、富玉陶瓷、中润陶瓷、皇窑集团、山云瓷谷里等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陶瓷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现状以及陶瓷行业对职业经理人素质、知识、能力等方面的特殊要求,并就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建设的意义、作用等进行沟通交流。

开心.jpg

会谈.jpg

欢乐.jpg

景德镇陶瓷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望龙陶瓷董事长余望龙表示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建设的开展对提高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队伍的素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调研组能借标准起草契机,组织全国各陶瓷产区的负责人互相走访,共享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共同推动中国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山云瓷谷里创始人崔迪表示她将积极配合调研组在景德镇开展标准试点工作,希望标准早日编制完成。

 

喝茶.jpg

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对各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将积极组织专家对本次调研所获取的资讯进行研究、论证和分析,将标准工作做好,力求标准能为陶瓷企业在选聘、评价和培养职业经理人提供参照依据,降低企业人力资源试错成本,为中国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