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厦门市零售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景.jpg

9月10日上午,由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主办、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等协办的第十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

乐总.jpg

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代表协会与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授牌.jpg

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职业经理人才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厦门市零售企业协会提供职业经理人才评价、选聘和培养等方面的服务,并就网络零售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的制定开展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网络零售行业职业经理人事业的发展。

全图.jpg

前景.jpg

本次会议主题“数字赋能零售新型态”,大会先后邀请了厦门见福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壹生科技创始人罗征、上海发网副总裁陈婵等做主题演讲。从传统零售业的数字化赋能,到社交电商裂变模式,再到云供应链赋能社群经济体,深入探讨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并为厦门零售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创新性的观点。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