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国家标准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7月8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二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19〕22号)。由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国家标准修订计划正式下达。

 01.jpg

02.jpg

《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是于2011年9月29日发布,2011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的一项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该标准规定了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工作的原则、对象、内容、工具、流程以及工作人员等方面的要求。《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的修订,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工作的内容、工具和流程等要求,为更好地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和企业更好地甄选、培育及使用职业经理人提供有力的支持,也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化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工作的健康规范发展提供帮助。 

目前,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经按照国家标准修订程序的要求,着手开展《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作为全国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宣贯(海西)基地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委的有关要求,在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的支持下积极组织专家和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与起草修订工作,共同推进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建设,加快我国职业经理人标准化、职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为提高我国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促进我国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支持,也为实现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