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为适应协会发展的需要,树立协会形象,满足协会会员、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和第三方服务机构通过网络了解本协会,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在线服务,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fpmsa.org.cn)于7月18日正式上线! 

11111.jpg

 网站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方便直观地服务用户,真诚地希望各位的访问,让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官网成为我们互相认识、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网站主要设置了关于协会、新闻资讯、新时代经理、党建e家、专家委员会和会员中心等栏目。新闻资讯栏目我们会不定期发布协会最新动态,包括通知通告和行业资讯等信息;新时代经理栏目系协会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业务服务品牌栏目,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服务;会员中心栏目是展示协会会员的相关信息,会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和本网站进行互相链接,以及刊发专访类文章;首页中还设置了“问道”栏目,旨在帮助广大用户解决企业经营管理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起到经典案例搜集的作用,用户可以通过此栏目进行问题反馈和投稿等。部分模块如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深一度、品牌活动等因各项工作还在紧张筹备中,暂时不能访问,敬请见谅! 

感谢各位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欢迎登陆http://www.fpmsa.org.cn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