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海峡两岸职业经理人才对接服务

2017年11月18日—20日,由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漳州市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对接会暨“生态+漳州味食品”产业人才对接活动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3号馆举办。

海峡人才对接1.jpg

福建省政府副省长黄琪玉,在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世铢,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杨石等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对接活动场馆。

参加这次对接活动的企业有284家、高校24家、猎头机构21家和台湾行业协会7家,350多名中高级人才和54名省内外职业经理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上,中高级人才、职业经理人招聘、校企对接、猎头对接、台湾行业协会对接、院士专家工作站成果展等多种人力资源活动同台唱戏、有机融合,是省内同类活动的一次形式创新和运作创新。

海峡人才对接2.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作为本次大会“职业经理人招聘项目”的承办单位,积极发挥职业经理服务行业的优势,组织了全国各地54名职业经理人才参加了217个职业经理人岗位的需求对接,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围绕省委人才工作重点,围绕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围绕各地产业发展需要,发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平台和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建设的职业经理人才大数据中心的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省内外职业经理人才引进,竭力为福建省各企事业单位服务,帮助我省引才引智,促进人才合作项目落地开花,让各位职业经理人才在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谱写中充分发挥才智、创造更大价值。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