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乐岩与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永利合影.jpg

2017年7月23日上午,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杜煌南、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一行到北京走访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对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作为国内最早的职业经理研究机构和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将全面支持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培训考评规范化管理工作。双方就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建设的国家基建项目——职业经理人才大数据中心、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以及职业经理资质评价等项目在福建地区的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我会为职业经理人才大数据中心福建分中心、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海西)宣贯基地以及全国职业经理人(海西)培训基地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改革开放以来,福建企业获得了迅猛发展,但职业经理人素质却一直存在良莠不齐的问题,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市场存在着培训水平低、质量差和乱收费、滥考试、滥发证等现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福建省职业经理人社会化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规范,标志着福建省职业经理人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将加大对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的宣贯力度,并同时面向全省开展职业经理资质评价与培训工作,通过职业经理人才大数据中心这一平台,以更好地培养和引进高层次职业经理人才,更好地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跨越发展。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