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执行会长乐岩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熙宝源集团

3月29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携秘书处工作人员,参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厦门熙宝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首席科学家兼总裁黄玖来就协会发展、熙宝源集团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

0330这张1.jpg

黄玖来总裁(左二) 乐岩会长(左三)

乐岩会长向黄总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动态。2020年以来,协会紧紧围绕“职业经理人”领域深耕发展,不仅参与起草制定了多项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还结合我省地方经济发展现状,开展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设,其中,由我会在德化开展的新时代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与评价项目深受德化政府和企业的广泛认可,为提高当地陶瓷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水平、推动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同时,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参与福建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原省扶贫办)主办的“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在大田县的支持下,搭建了2400平米的阳光1+1助农产业馆,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的模式,在助力农产品上行,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2年,协会将继续发挥在职业经理人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多样化的服务为会员单位赋能;进一步探索完善“阳光1+1”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的模式,组织社会力量在厦门落地阳光1+1助农产业馆,发挥海峡两岸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我省革命老区、苏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熙宝源集团总裁黄玖来对协会近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协会开展的职业经理人活动可以让管理者跳出专业领域、行业壁垒,开拓思维、扩大认知半径,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接下来熙宝源集团将继续为协会的工作提供资源与支持。


END






厦门熙宝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围绕工业过程安全管理、智能化和信息化系统服务、工艺安全分析、PSM体系建立与咨询、标准化指导、安全培训、反应风险评估、智能工厂、楼宇自控、安防工程、线上教学系统、人工智能、工业检测与监控、3D仿真及VR虚拟演练系统等业务开展,被誉为先进的企业“安全环保医院”,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应急产业服务。

 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云南商会会长单位、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与厦门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为高校提供学习和实践基地,和厦门大学共同成立厦门大学-熙宝源化工安全联合实验室属首批开展精细化工反应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全国首批5家实验室之一)。参与了《石油化工安全仪表系统安全完整性等级设计标准》《HAZOP分析质量控制及审查导则》《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HAZOP)应用指南》《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HAZOP)基础及应用》等多部国家行业标准和教材的起草和编写。 

公司秉承“发展、创新、务实、守信”的核心理念,将安全技术与信息技术相结合,为社会、企业和家庭提供可靠地安全保障。 

旗下公司:厦门熙宝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宇诺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熙宝源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德宏宇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熙宝源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和厦门熙宝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并在江苏、山东、新疆、黑龙江、浙江、湖南、云南等省市成立了20多家分子公司和办事处。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