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一行深入“阳光1+1”助农产业馆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3.jpg

6月24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一行深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阳光1+1”助农产业馆考察调研指导工作。三明市工商联主席朱庆添、大田县政协主席陈剑生等陪同调研。2-1.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向王光远副主席一行汇报了“农产品上行助力大田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工作开展情况,乐岩介绍,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省扶贫“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行动,成立了阳光壹加壹(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坚守“阳光1+1牵手计划”公益帮扶理念,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使命,通过商业运作的模式,持续对革命老区村进行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捐资帮扶。

王光远副主席对协会通过商业运营的模式践行公益帮扶的理念表示认可,希望公司能建立健全盈利模式,引进社会资本做强做大,把控好农产品品质,为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做更大的贡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