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1’助农直播公益行”走进大田仙居山樱花园

阳光1+1首图.jpg

2月21日(正月初十),随着首届大田“云上”助农樱花节开幕,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阳光1+1’助农直播公益行”走进仙居山活动正式启动。33.jpg

春暖花开,樱花烂漫,吸引了诸多游客。“阳光1+1”主播们在现场直播美景,并通过快板、山歌、现场制作等形式介绍大田美食、人文历史,为到场的游客朋友们提供了感受大田风土人情的机会,也进一步展示了多彩大田新面貌、助推农特产品销售。

11.jpg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亲自到场,与“阳光1+1”主播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阳光1+1’助农直播公益行”活动情况,对“阳光1+1”团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主播们热心家乡公益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许。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践行“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责任,逐步推广“‘阳光1+1’助农直播公益行”活动走进大田18个乡镇乃至全省老区苏区,助农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