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执行会长乐岩应邀做客福建交通广播直播间

2月5日,应福建广电集团邀请,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做客福建交通广播直播间。

合照.jpg

本次直播活动由福建省民政厅指导,福建交通应急广播主办,《最佳距离》节目特别企划;活动主题为“福建就是我的家 牛年新春送温暖”,旨在通过线上访谈的形式,分享经典事例,弘扬“扶危救弱 扶贫济困”精神,激发社会力量关爱弱势群体,致敬战斗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我会凭借2020年疫情期间联合开锐咨询、MBA智库等发起“中小企业自救自助公益行动”,助力11400多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作用以及参与省民政厅、省扶贫办“阳光1+1”牵手计划,积极开展“数字化技术助力大田老区乡村振兴”项目帮扶大田老区的突出贡献,受邀参加本次直播专访。

乐岩会长在直播中特别介绍,目前,协会在大田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商务局等举办“阳光1+1”首届大田助农直播年货节,搭建大田农特产线上展销平台,助农增收的同时减少人员扎堆聚集购买年货引起的疫情风险,也为“就地过年”的大田在外人员提供购买家乡味的渠道,缓解思乡之情,帮助大家过好这个年。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