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因有你”之陶瓷企业六大经营瓶颈突破》主题沙龙在德化圆满举办

2.jpg

10月20日下午,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县工信商务局、德化县工商联主办,领航咨询集团承办,德化县陶瓷同业公会、福建省德化同鑫陶瓷有限公司协办的《“职因有你”之陶瓷企业六大经营瓶颈突破》主题沙龙在福建德化举办,领航咨询集团董事长郑文生老师受邀主讲,来自德化当地企业的负责人慕名参加。

1-1.jpg

沙龙现场,郑文生老师以“鱼骨头”形象的将德化陶瓷企业在战略、营销、生产、财务、风控、企业家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比喻,郑老师建立,德化企业家应该做“鱼尾”(使巧劲)而不是当“鱼头”(事事亲力亲为),但要做“鱼尾”,必须突破六大经营瓶颈。随后,郑老师结合前期对德化陶瓷企业的调研情况,就陶瓷企业如何突破六大经营瓶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d1265428911243005729e3028a68f27.jpg

德化县陶瓷同业公会会长、福建省德化同鑫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俩相表示,郑老师的课程接地气、一针见血,其所提出的解决方案符合德化陶瓷企业实际,是他多年来第一次听到这么好的课程,也是他接触的第一个懂德化陶瓷企业的实战型老师,希望郑老师能抽出更多时间为德化陶瓷企业家分享更好的课程,同时呼吁德化陶瓷企业应积极参与到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组织的“德化陶瓷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中来,做好企业内功修炼,共同为德化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