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因有你”之“打造职业化经理人”》 主题沙龙在厦门圆满举办

6月22日,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财政局主办,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职因有你”之“打造职业化经理人”》主题沙龙在厦门港澳中心5楼顺利举行。

右上角图.jpg

本次活动围绕“抗疫暖企在行动,攻坚克难迎发展”这一主题,特别邀请了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副主席乐岩作主题分享,来自厦漳泉地区的40多位企业负责人和中高层管理人员慕名参加。


全景图.jpg

活动现场,乐岩老师以大家熟知的华为任正非、阿里马云、格力董明珠、美的方洪波等为例,从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区别切入,具体讲解“什么是职业经理人”、“谁是职业经理人”;紧接着从国家政策、社会经济、企业发展等方面,阐述“经理人为什么要职业化”;最后结合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分享“如何成为职业化经理人”,为在场人员规划自身职业发展通道、搭建企业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诸多参考。


右侧图.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乐岩老师的分享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大大刷新了我们对于“职业经理人”的认知,对我们今后的管理工作有非常大的启发。

“职因有你”主题沙龙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围绕“让经理更职业,让Boss更省心”的创会初心,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职业化水平而打造的品牌活动。未来,协会将继续与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单位加强合作,积极助力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协会副会长单位领航咨询集团为本次活动赞助价值365元的智享365学习卡礼品50份,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恭喜获得礼品的幸运嘉宾们。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