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出席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191226152853.jpg

12月24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职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召开,我会执行会长乐岩应邀出席。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中职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中职协2020年重点工作,增补中职协理事,增选副会长,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191226152901.jpg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文海英作报告

一、文海英会长围绕2019年以来中职协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和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

(一)、关于2019年以来中职协主要工作

文海英指出,过去一年,中职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往开来,创新克难,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了大量工作:适应协会性质特点,工作思路逐步理清;狠抓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资质评价与认定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大力整合资源,积极开拓创新型业务;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协会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着眼事业长期发展,职业经理人理论研究取得新的进展;整章建制,协会工作进一步规范。

(二)关于中职协下一步工作思路

文海英会长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统领,坚持一体两翼工作格局,即紧紧抓住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设主体,全链条驱动、多层级发展;着力抓好制度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正确处理理论探索与落地实施、重点工作与常规业务、遵章守纪与开拓创新、非营利组织属性与依法依规获取效益、中职协与地方职协等五个关系,综合施策、协调推进,努力成为主业清晰、功能完善、上下联动、服务高效的国家级行业组织。

(三)关于中职协2020年工作重点

文海英会长强调,一是推进资质评价与认定试点继续深化;二是推进建立职业经理人社会培养体系;三是推进职业经理人才国际化培养模式;四是推进产教融合嵌入式项目;五是推进平台化管理人才开发;六是推进分支机构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她希望,各位理事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携手同行,共同努力,共创职业经理人事业新局面。

二、增补中职协理事,增选副会长事宜

经理事会表决,刘纪恒、刘敬锟、潘立生3名个人和内蒙古自治区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北京首经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上海博尔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省市职协及企业增补为理事;陈军、刘纪恒、刘敬锟增选为副会长。

三、审议其它事项

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周景勤副会长作的中职协2019年度财务报告,康臻监事作的关于同意邵章鸿同志不担任中职协副会长申请的决定的说明,以及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工作委员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的议案。

微信图片_20191226152812.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