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携龙净环保等多家福建优秀企业代表斩获全国多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91224164132.jpg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全国职业经理人的共同努力下,职业经理人事业蓬勃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对于职业经理人而言,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形势引领新发展,新挑战要求新担当!

88.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交流新形势下职业经理人与时俱进、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方式方法。2019年12月21日-22日,由经济日报社指导,《经济》杂志社、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主办,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承办,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等多家机构协办的“直面新挑战·共创新辉煌——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携多家福建省优秀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详情回顾:

壹 中国职业经理人发展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特邀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王忠明、安徽省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常启斌、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秘书长葛兰玉等嘉宾出席并先后发表专题演讲。


99.jpg


随着国企改革进程的加速,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亟须快马加鞭。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在主旨演讲中表示,用人制度改革是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推进国有企业用人制度的市场化改革,一个重要方向就是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出,研究制定在国有企业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的指导意见。因此,要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全面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


111.jpg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王忠明以《专业、敬业、乐业——当代经理人的职业风范》为主题,针对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围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等企业界关心的痛点,提出当代职业经理人应具备的高端人才素质,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高端人才培养使用。


贰 “传承与弘扬商帮文化”主题研讨会

大会上,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推荐单位福建博海建工集团董事长苏忠高作为闽商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帮代表,一起参加“我国商帮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研讨会。研讨会中,苏忠高董事长作为闽商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闽商的历史渊源及现状,深入阐述了“爱拼敢赢”的闽商精神,并对闽商文化的作用、传承、发扬和创新,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最后,苏忠高董事长表示对闽商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充满信心,他坚信闽商永远都是优秀的商帮群体,在传承“爱拼敢赢”的精神下,保持“自信”,与其他商帮一同努力,将商帮文化发扬光大,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得到大家的高度赞赏并引发热烈的讨论。

11.jpg

会后,苏忠高董事长接受《经济日报》主管主办的《经济》杂志社金融报道部陈希琳主任的专访,就企业经营与管理、如何发挥人才优势、诚信、自律,尽职、信任等多方面进行探讨。


叁 2019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盛典

本次大会还举办了“2019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盛典”,大会对“2019 年度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2019 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2019年度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企业家”等7个奖项获得者予以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携龙净环保等多家福建企业代表荣获以下奖项:

33.jpg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仁湖,荣获“2019年度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22.jpg

福建建利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春梅、陆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富垚、泉州市四进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傅志雄,荣获“2019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高、厦门熙宝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彬、陆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镇源,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企业家”称号。

44.jpg

福建建利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具幸福感的企业”称号。

55.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本次大会再度荣获“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服务机构”称号,厦门大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也因其较高的服务质量及行业口碑,获得此项殊荣。

微信图片_20191224164132.jpg

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全国职业经理人的共同努力下,职业经理人事业蓬勃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对于职业经理人而言,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形势引领新发展,新挑战要求新担当!我们期待2020(第十一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的召开!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