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漳州市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设

11月1日,我会与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闽南师大笃行楼举行。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闽南师大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微信图片_20191101230805.jpg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团委副书记林辉,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品牌部主管陈镇祥、事业发展部助理李妍,商学院师生代表。

微信图片_20191101230822.jpg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决策部署和“开展职业经理人试点”的务实举措。双方将围绕漳州食品、机械电子、钢铁等重点产业分行业共同研究开发新时代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和培养体系,开展各行业的职业经理人培训与评价工作,为漳州市各特色产业打造一支数量多、素质高、能力强、结构合理的职业经理人才队伍。

微信图片_20191101230826.jpg

会上,黄伟东书记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商学院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不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凝炼学术研究方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呈现总体向好、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与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合作必将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创新创业平台搭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也必将有力促进漳州地区职业经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191101230832.jpg

乐岩会长表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是具有职业经理社会服务与行业管理的省级非营利性组织,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以“职业经理服务”命名的省级行业协会。协会以“聚焦地方特色产业、建设职业经理人队伍、推动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已经在泉州德化进行了成功试点。接下去,协会还将围绕漳州各行业企业对经营管理人才的需求,通过各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的制定,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职业经理人培训与评价服务。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此次与商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协会对漳州本土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标准的研发水平,加速漳州市本土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为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提供人才支持保障。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