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携厦门港务集团、龙溪股份应邀出席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研讨会

2019年10月25-26日,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谢芸女士、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林清容等作为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受邀出席。

合照.jpg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永利向大会作了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王永利秘书长在做年度报告时特别指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发挥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海西)宣贯基地的职能,率先在全国组织开展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建设项目,对推进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值得其它基地学习。希望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不断深化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的宣传、推广与应用,努力协调社会有关力量和资源,为行业企业和职业经理人发展提供支持,共同促进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与会委员还就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及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体系框架和标准明细表进行了热烈的研究和探讨,并一致表决通过。

谢经理发言.jpg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谢芸女士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谢芸在会上发言,她表示,随着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企业将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作为企业自身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参考,标准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为此,国家标准也应当细分各行业、面向不同性质的企业开展、制定,帮助各行业企业更好更快地解决人才需求问题,实现快速发展。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十分期待能够在职标委及福建省经理职业服务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早日建立港口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助力中国港口行业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设。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