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袁亮一行到访我会

10月12日上午,四川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袁亮、常务副会长罗莉、秘书长苗根强一行到访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副会长劳莘、副会长孙勇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与到访的客人开展座谈交流。

IMG_4175.jpg

袁会长表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职业经理人资质培养与评价方面已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并在社会服务与行业管理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参访,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四川省职协的服务水平。

IMG_4054.jpg

乐岩会长对袁亮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袁会长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就协会的运营模式、会员服务体系、发展思路与袁会长一行分享了办会经验。一直以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都以提升会员单位的经营管理水平为己任,通过强化职业经理人才服务的专业性、弱化协会的联谊性,把工作重点放在如何帮助企业出资人降低职业经理人才选聘、培养和管理成本上。同时,协会走出一条以联合第三方机构服务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创新之路,颠覆了传统的商协会运营模式。通过遴选不同领域的优质服务机构,联合各地市政府开展企业专题义诊,一方面为地方政府政策的制定与调整提供依据,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优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与企业需求的对接。随后,乐会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协会在开展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制定、职业经理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

IMG_4081.jpg

协会副会长、开锐管理咨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劳莘随后也进行发言。劳莘副会长指出,协会运营的核心在于如何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的价值。他说,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紧紧围绕 “三个圈层”开展工作,第一个是职业经理人的圈层,这个层面主要着眼于职业经理人才素质及能力的提升;第二个是企业职业环境圈层,人才有了,接下来企业需要检视是否有适合人才扎根的土壤;第三就是营商环境圈层,企业的高效发展最终取决于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协会将在这几个层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政府、企业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提供决策依据,最终实现推动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职业经理人队伍、推行建造职业经理人市场的使命。

IMG_4141.jpg

四川省职协副会长罗莉表示,协会的经验对四川省职协下一步工作部署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IMG_4076.jpg

交流座谈的气氛轻松热烈。双方表示,接下来要继续推动两省在职业经理人服务领域开展更广泛而紧密的合作,通过跨省市的对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推动两省人才与产业的共同发展。

2019_10_12_10_40_IMG_0983.jpg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