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兴才一行到访我会


c0dc8281b264dc8fd4e3eb8a684bad0.jpg


6月16日,德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兴才、德化县人社局副局长许全福、德化县委人才办主任罗德榜一行到访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秘书长助理赖惠民热情接待并就德化县陶瓷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计划进行了交流。

陈副部长对协会半年来在德化开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义诊新时代职业经理人大讲堂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制定等系列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他说,德化企业参与陶瓷职业经理人标准的制定让德化当地企业意识到企业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必要性、企业内部职业经理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将加快陶瓷企业内部管理的规范化进程。

接下去,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解决德化陶瓷经营管理人才培育机制不完善、企业员工归属感不强、缺少专业的管理知识等问题,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工作站牵头,通过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职业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数量较多、素质较高的陶瓷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立全县陶瓷职业经理人才数据库,力争到2024年培养总人数达1700名,为德化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乐岩会长表示,在德化陶瓷行业半年的调研与工作中,我们发现福建省内经济发展差异较大,县域经济实力偏弱,经济发展不平衡,产业结构层次不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普遍偏低的现象。协会作为一家具有“社会服务”和“行业管理”的省级非营利性组织,起着协调企业、职业经理人社会服务方三者利益关系的作用。接下来,协会将以“聚焦地方产业特色,建设职业经理人队伍,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将咨询、管理、培训等第三方优质服务资源持续输送到福建各县市,加强福建省各地市特色产业引导,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