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省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圆满收官

      12月18日,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共德化县委人才办、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承办,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和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新时代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走进德化活动在泉州德化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企业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活动现场吸引近120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德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顺情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工作站的建立将有力推动德化加快打造一批高素质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对于德化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顺情.png 德化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顺情致辞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苏爱琴副主任上台讲话。她表示,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已开展14场,服务企业上千家,对传播优秀管理经验,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深受企业欢迎。为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解决成长中的“烦恼”,苏主任隆重介绍了由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牵头运营的“政企直通车”“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三大平台。

苏爱琴.png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苏爱琴讲话

      吴顺情常务副县长和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共同为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工作站站长李孟辰授牌。

 授牌仪式.png

授牌仪式

       顺美集团总经理郑鹏飞代表德化企业发言。郑总表示,德化的企业经营管理者要实现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需要政府、企业和社会服务机构共同努力经营的人才工程。他建议政府应给予德化工作站一定的资金支持,从场地、软硬件上给予保障,使之担负起德化县经营管理人才培训、评价、推荐、市场化配置等责任,成为经营管理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郑鹏飞.png 企业代表发言

       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从塑造高端品牌、坚守自主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三个角度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华光国瓷的高质高端高效发展之道。力求让客户感受温暖,用价值回报客户。

苏同强.png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作主题分享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从“什么是职业经理人”“谁是职业经理人”“现有企业经营管理者怎么成为职业经理人”三个方面,向与会企业代表分享了内部培养职业经理人才的路径、方式和方法。

 乐岩.pn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作主题分享

       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敏结合了活动前期对德化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情况,向与会企业分享了德化陶瓷产业人才管理的转型升级变革路径。

 邓文敏.png

同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邓文敏作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帮助企业拓宽了发展思路,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得到了各参会企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