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会荣获“2023中国先进商协会组织”荣誉

2024115-16日,2023 (第十二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 2023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系列表彰活动在珠海召开,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荣获“2023中国先进商协会组织”荣誉。

12.jpg13.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让经理更职业、让BOSS更省心”的创会初心,围绕“推动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市场和出资人认可的职业经理人才队伍,推行建造规范化的职业经理人才市场”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组织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领导的支持下,不仅在职业经理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开创了一条新的路子,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更是做到了全国的标杆,被国家民政部推选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被国家发改委推选为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典型,也是福建省重点培育的省级社会组织。

1.jpg

六年来,协会先后参与起草《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职业经理人培训规范》《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指南》等五项国家标准,打造了国内唯一一个获得地方政府补贴的职业经理资质培训与评价项目,开发职业经理人才资质评价新的技术和方法,进阶式培养和评价职业经理人,为福建上千家企业在职业经理人才选聘、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规范化选聘、培养职业经理人上万名,有效帮助企业降低选聘和培养职业经理人的风险和成本,实现直接经济效益超亿元。2023年,入选国家民政部《地方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协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运用数字化技术打造了“造血输血相结合”的“1+2+6”共建发展模式,助推福建省69个革命老区县的农业产业实现品牌化、标准化和规模化发展。由协会落地的“‘阳光1+1’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先后荣获第四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一等奖、福建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创投大赛一等奖,并入选国家发改委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典型案例。

下一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扬社会组织责任,持续推进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设,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助力乡村振兴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