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凝聚商业新力量|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5月27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换届筹备工作理事会暨换届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次会议在协会副会长单位清华海峡研究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向上向善·凝聚商业新力量”为主题,总结了六年来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换届工作与协会接下去的发展进行展望与详细部署。

图片1.png

杜煌南会长代表理事会发表讲话,他表示协会成立六年以来在职业经理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都是得益于理事会的全体会员、理事、副会长和协会办事机构的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协会的价值也日益凸显。协会即将召开换届大会,这次会议是我们从开创阶段即将迈入快速发展阶段的重要会议,希望大家扎实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也为协会更好更优发展献策献力,一起推动职业经理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围绕第一届理事会六年来的主要工作、协会工作的几点认识、今后几项重点工作的建议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建会以来,协会始终本着“让经理更职业、让BOSS更省心”的创会初心,围绕“推动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市场和出资人认可的职业经理人才队伍,推行建造规范化的职业经理人才市场”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组织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领导的支持下,不仅在职业经理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开创了一条新的路子,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等公益慈善领域更是做到了全国的标杆,是福建省首批重点培育的九家省级社会组织之一,协会形象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必须直面并解决协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图片4.png

乐岩提出了今后几项重点工作的思路,一是进一步加深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人才队伍建设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二是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好协会业务工作落地,加大试点经验推广力度,加快试点成果转化,推动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与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五是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扩大协会影响力,增强公众对协会的认知度;六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加协会凝聚力,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发奋图强,在继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努力推进福建省职业经理人事业取得新发展!

根据协会章程和《福建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办法》规定,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第二届会员入会条件与服务内容(草 案)、第二届会费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第二届会员代表产生办法(草案)、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等,并决定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同意苏忠高等31名同志为换届领导小组成员,组织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图片5.png

换届领导小组组长苏忠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推选我担任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回想协会这一路走来的历程,我作为协会的一份子倍感自豪。接下去我将带领换届领导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省民政厅关于《福建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协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等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协会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大会上各界优秀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从清华海峡研究院曹黎明副院长开始,大家轮流介绍自己,并畅谈加入协会的感受与期待。

1685261053553.jpg

未来,我们相信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将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向上向善,凝聚商业新力量,为我省企业(出资人)在选聘、培养和管理职业经理人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在促进我省经济健康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上书写新的精彩!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