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臧宝瑞一行莅临我会考察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5月12日上午,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臧宝瑞一行到我会调研,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沈锦文、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陈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5093727.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向臧宝瑞副司长一行汇报了我会作为社会组织在公益慈善事业上所做的努力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乐岩介绍了我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在大田落地的“‘阳光1+1’助力乡村振兴”项目通过畅通“产供销”循环,破解农产品上行难题,有力地帮扶了老区农民就业和增收,在2021年入选了国家发改委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典型案例。

调研组一行对我会在助力乡村振兴上的做法及运营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