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因有你”之企业家财税思维》主题沙龙在德化圆满举办

5月30日下午,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德化同鑫陶瓷有限公司、厦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承办的《“职因有你”之企业家财税思维》主题沙龙在福建德化举办,厦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黄素梅老师受邀主讲,来自德化当地企业的负责人、高管等人员慕名参加。

合照.jpg

沙龙现场,黄素梅老师首先就今年的疫情分析了当前宏观财税形势,解读了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财税政策;紧接着从实战的角度出发,梳理企业财务、税务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及应对方法;最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企业节税的十大方法,并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剖析了企业税收筹划工作应当如何进行,为在场人员的财税管理工作打开了诸多思路。

现场图右.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黄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让我们对企业的财务、税务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期待能有更多这样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现场图.jpg

“职因有你”主题沙龙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围绕“让经理更职业,让Boss更省心”的创会初心,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职业化水平而打造的品牌活动,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在经营管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邀请知名企业家、专家共同参与策划以企业战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主题的沙龙活动,全方位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职业素质,搭建沟通交流、经验分享的互动平台。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