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深化职业经理人制度,任命王晓林为集团副总经理

7月10日公司董事会决议,拟聘任王晓林先生为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林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并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先后在科达股份担任销售管理部负责人、汽车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加入科达股份之前,王晓林拥有华为十年管理经验,曾负责华为区域解决方案营销、区域客户群营销,并担任过大中华区总裁办主任等重要职位,在营销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104454rv343vkk8prk4kma.jpg

去年以来,科达股份全面实施职业经理人制度。对于并购的子公司,由股份公司聘任各子公司总经理并制定经营目标。新任总经理大刀阔斧带领各子公司充分发挥和提升现有业务的价值,并在公司经营管理层面加大力度,实现组织化标准化公司的构建;同时,各子公司创始人作为股份公司高管,凭借其丰富经验和前瞻视野挖掘行业机会,探索新的业务方向和增长点,共同携手,带动科达股份在数字营销领域大步迈进。

此次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需要,任命王晓林先生为科达股份副总经理,一方面是董事会对于王晓林先生在担任科达股份销售管理部负责人、汽车营销事业部副总裁期间工作的充分肯定;一方面是公司强化职业经理人制度的进一步体现。通过吸纳优秀职业经理人进入股份公司管理层,强化专业的企业管理能力与企业高成长力。

科达股份系统化的管理制度带来了业绩的稳步高增长。2017年度,科达股份数字营销板块的八家子公司均超额完成2017年业绩承诺,其中首次并购的派瑞威行等五家子公司连续三年超额完成业绩承诺。

2018年科达股份净利润仍保持高速增长。科达股份近期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3.8亿元至3.9亿元,同比增长86.13%到91.03%。近年来,科达股份数字营销业务稳步增长,收益大幅提高,预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