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八闽“烟火气”】“阳光1+1”2024龙坑村慈善公益活动举行 让老人温暖过年

东南网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近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大田县石牌镇龙坑村委会组织举办“阳光1+1”2024龙坑村慈善公益活动,向高龄老人、低保户及残疾人送上最暖心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25160532.jpg

据介绍,龙坑村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阳光1+1”牵手计划结对村,每年协会都会组织龙坑村乡贤在春节前夕参与孝老敬老活动。该慈善公益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年。

据介绍,今年活动共募捐到27300元,为龙坑村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弱势群体共129人,每人送上一桶植物油、一提面、一提米、一箱橙及盐巴等的爱心慰问礼包。

“家乡的这片热土养育了我,我永远不忘初心,坚持把公益事业做下去,并争取来年给家乡带来更多回馈,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龙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乐岩动情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让高龄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也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群体,一起伸出友爱之手,继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需要帮助的老人献上一份爱心。

来源:东南网

链接:http://fjnews.fjsen.com/2024-01/27/content_31509374.htm?page=pc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