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时代经理 > 人才评价 > 企业评价中心建立与应用服务
人才评价
项目概述

《企业人才评价中心》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全额采用国家财政资金建设的《职业经理人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子平台,是面向全国范围企业服务于职业经理人评价应用的公益服务平台,在企业部署后,可由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自主操作实施。集成了以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为基础,以中国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为常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营管理人才的工作态度(驱动力)、管理技能(领导力)、岗位匹配度(胜任力)三个子评价系统,维度齐全,题量丰富。不仅拥有一系列成熟的测评方法、完善的测评流程、规范的评分方法,还使线上评价与线下专家团队服务有机结合,提高了人才评价的科学性和实用性。

主要功能
建立企业自主评价中心,不仅“省时高效、节约经费、安全可靠”;更可使用平台将职业经理人通用国标、企业胜任力岗位标准、能力与素质测评工具、测评结果使用实现集成在胜任力管理、测评管理、结果管理等关键环节,享受“一站式”服务。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