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参与“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倡议书》

福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关心老区苏区发展。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再次强调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为加快推进老区苏区发展,我省实施“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此专项行动已列入2020年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为实施好专项行动,我们倡议:

一、注重提高认识

把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把参与“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作为助力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重要举措,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参与专项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老区苏区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一个都不少,努力让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二、着力各尽所能

发挥自身专长优势,牢牢把握“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目标任务,着眼老区村情,坚持问题导向,从帮助老区村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入手,在实施帮扶项目、提供人才支持、协助科学决策、拓宽资源链接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出钱出力出主意”良好局面,切实把“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方案变为现实。

三、务求工作实效

注重真抓实干,规划出帮扶时间表和路线图并推动落地,让老区切实得到好处、得到实惠,让帮扶成效看得见、摸得着、能持续,经得起历史检验。注重在共建中提升能力,实现促进老区发展、促进自身建设“双赢”。注重打造品牌,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树立形象。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与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担当,为确保老区苏区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作出新贡献!


参与“阳光1+1计划”行动社会组织

2020年5月14日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